close

推薦台北週末好去處

本週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,台北的街頭沒有平時的壅擠。

不得不抱怨一下台北的人口實在太多了~ 常懷念莫斯科舒緩的生活步調! 

我想未來 ... 還真不想生活在台北 ~  

哎呀離題了!! 總之熱愛美食和接觸新東西的ME,本週末當然不想懶在家裡啦!~

沒人要的我,只好一個人背上包自行去看展!!!!!!  

 

以下推薦幾個今天我親自去過的展覽給大家: 

注意: 這幾個展覽的時間大多只到週日而已喔(不要懷疑就是明天!!!),所以想去的要把握時間呢!!

代表推薦程度 (五顆是滿分喔)

1. 2018上聯台北國際寵物用品博覽會(春季展)暨台灣貓節  ❤❤❤❤

地點: 世貿三館 (台北捷運101站1號出口)

票價: 150 NTD 

2. 2018台北食品博覽會❤❤

地點: 世貿一館 (台北捷運101站1號出口)

票價: 150 NTD (跟素食展的共用)

3.2018台北國際素食養生‧佛事用品雕刻藝品展‧茶文化產業展(春季展) 

地點: 世貿二館 (台北捷運101站1號出口)

4. 【北海道展】SOGO忠孝館❤❤❤❤❤

地點: SOGO忠孝館12F  (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
心得: 

1. 寵物展- 優惠普普,但是花時間好好找還是有便宜的食品和玩具用品可以搶! 重點是去看大家帶去的狗兒貓兒玩~ 

2.+3.  台北食品展+素食展- 我只能說....失望啊!!!!雖號稱有日本大廠進駐,但是現場不是沒貨了,就是台灣進口商在哄抬價格的感覺~原本很期待的日本北海道鮮奶冰淇淋,居然變成台灣廠商用北海道的牛奶+台灣芒果做的!! 其實如果好吃小姐我還不會生氣,但是呢~ Will 就是該死的色素味道呀!!!

不過還好後來有喝到超讚的德國啤酒~ 後面會介紹喔!!! 那股順口又溫和的口感真是讓小姐我又愛又害怕以後喝不到呀!!

4. 北海道展 -  不用多說就是讚!! AND 貴 ~ 哈哈哈哈哈不過值得拉~~ 跟小妞我一樣沒$$去北海道的,就來這逛逛品嘗北海道的美食吧!!

抱怨: 

個人感覺台灣把展覽的定義 = 擺攤 一般,

號稱食品展,卻有一堆跟食品無關的攤位,像是床墊、家具鞋墊之類的,其中又以直銷化妝保養品這一攤讓我最反感,不只在各大展會中有(旅遊/工具等等都有看到),常常是找年輕人在路上以贈送名義把試用品給你,然後"邀請"你到攤位去看看,我認真的說如果你沒興趣,千萬不要去! 連贈品都不要拿 ~ 拿了贈品不寫資料的話,會有幾個銷售人員圍著你,拜託你寫資料,一但填了沒隔多久就是開始電話攻擊~ 真的很惱人!

再來就是一些很沒公德心的民眾,一堆惡行讓人傻眼: 放任小朋友亂跑亂拿不是試吃品的,小朋友拿冰淇淋整陀沾到路人的衣服連句Sorry都沒說的,還有拿熱丸子湯在人擠人的走道上潑出去的、把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丟在走道自己去搶東西的,真的是 暈~  以上的所有行為,都讓我增加對於這個展的失望程度呀!!! 

台灣人 喔不,應該是所有人,不是你喜歡就什麼都可以~

多放點心 多點尊重 這世界會更美好的 ! 


首先 先來介紹一下 台北食品博覽會吧: 

2018台北食品博覽會

2018台北國際素食養生‧佛事用品雕刻藝品展‧茶文化產業展(春季展)

以上兩個展覽都在世貿一館內,另外還有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

(但小姐還沒這需求~啥?!肚子? 我這是胖不是懷孕啦!!!!) 

下圖:  展覽的路口處,我大約下午兩點到人潮從外還不是很多!! 

PS: 展覽的門票可以免費取得喔!!  "點我"進到活動索票頁面,輸入個人資料就可以有免費的票囉!

由於要到現場憑藉身分證才能換票,而現場的換票人潮真的超長~

所以就決定自己買票去參觀囉!!

IMG20180407142323.jpg

下圖:  食品展有些非食品的攤位,例如: 鍋碗瓢盆、圍巾、信仰用品等等!!

傳統西藏服飾的小哥真的好帥喔~ /////////

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攤位:

土耳其圍巾- 花紋很漂亮,價格也很漂亮喔~ 

日本窯燒餐器- 據說是日本空運來的,數量相當少,價格一般~

克什米爾圍巾- 老闆真有用火燒耶!! 感覺是真的,價格很漂亮幾百台幣就有短圍巾,質料摸起來也的確相當舒服!!但是沒小姐喜愛的花樣,只好作罷!~ 

203172.jpg

下圖:  再來是號稱本次展覽重點的日本館

可以看到小小通道擠著滿滿的人~ 

PS: 不要懷疑照片內就是所有的日本攤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

小姐真的是太失望了,所以也懶得多說明了~ 

基本上沒有太特別的食品,大多都是調味料、酒品等!! 

 

IMG20180407143919.jpg

下圖: 本次美食展唯一 亮點 !!   "品克士啤酒"

德國的Pinkus Bier品客士 有機麥汁啤酒
西元1816年德國Müller先生及其婆創立釀製啤酒酒廠,一直到西元1928年第三代的Pinkus先生從釀酒學院畢業,正式進入家中事業經營核心,至今也超過200年了。品客士是一家100%由家族擁有傳襲的品牌,位於德國西北部小鎮Münster(明斯特),整個工廠於1978年就決定使用有機原物料來釀製麥汁與啤酒,只因為「堅持」,堅持用好的原料、堅持傳統技術,堅持做到最好來擦亮家族品牌。

本來沒有特別注意到這攤啤酒,只是跟老闆對上了眼/// 想說仔細看看好了~ 先問了是否有單賣一杯的想嘗嘗! 結果老闆超級阿莎力,直接說:美女不用買,直接喝~ 

我一共試喝了: 蜂蜜黑麥汁、有機歡慶黑啤酒、有機檸檬啤酒、特別啤酒和老德啤酒!!  

其中"特別啤酒Pinkus Special" 深得我心呀!!! 那溫順的口感相當入喉,剛喝下去會先有股苦味,但是馬上舌尖上的味蕾似乎起了某種神奇的作用,口感讓人驚喜的轉變為甘甜! 太讓我訝異的好喝了,有種這150門票就是為了它來的!!! 難怪美國精品啤酒雜誌把"特別啤酒Pinkus Special"評選為死前都要喝的一支酒啊 ~~~~~ 不過老闆說: 目前都沒貨了,要等六月才有新的貨櫃到台灣  !! 

PS: 現場訂貨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喔!! 平均一瓶還不到 90 NTD呢 !!!

IMG20180407145546.jpg

再來是我愛低的寵物展囉~  領養代替購買 愛牠就照顧牠一輩子 ❤

下圖: 寵物展的重點 玩遍各大寵物 !!!! 不論大小不論公母~ XD 

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~ 雖然說寵物真的很可愛,相信大家都希望摸摸牠們!

但是為了對方還有自身的安危,不論是摸還是拍照之前都請先問問飼主喔~

尤其是小孩子....拜託你們這些恐龍家長管好孩子好嗎?! 

隨便伸手就抓就捏,人都會痛了更何況是動物呢!!!

被兇了被咬了才在怪對方飼主!! 甚麼道理?~ 

203179.jpg

 

203180.jpg

其實..... 小妞我是有點哭著看完這個展 .... 

走者走著 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落下 

不為別的,就是 我又想起他了 ~ 

與其說想起,到不如說我沒忘過 

只是 太痛了 只好暫時封閉在心裡!

他是誰???   他是我的寶貝 

寶貝快點睡呀睡你的笑是全世界 擦乾了眼淚圍繞愛什麼都不缺

寶貝快點睡呀睡月兒彎彎來作陪 帶著幸運草紅薔薇花開多完美

我知道你睡了 ~ 卻忍不住 想叫叫你! 該起床囉 寶貝~  

 

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俺寫不下了啦 !!!!!!

先讓我哭哭去 ~ 

北海道展下一篇再補上吼~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Shih (Айви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