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271756.jpg

 

2001年6月30日 我和你在基隆的老家第一次相見,我輕輕的抱起你來拍掉你身上的螞蟻,你激動的往我懷裡鑽就怕我放下你似的,那天爸爸說可以帶你回家我還張大著嘴巴不敢相信~回台北的路上你靜靜的倚在我肚子上睡著, 回到台北的你似乎沒有個好的開始~ 先去獸醫院被打了幾針,回到家又是洗澡又是吸塵器對待,沒辦法啊 誰叫你全身小蟲蟲 XD !! 哈哈 這可能也是你長大後這麼排斥吸塵器的原因吧~往事歷歷在目彷彿那就是昨天而已......

還記得你以前不喜歡被關在浴室裡,總是半夜嚎叫~ 也讓我睡了好幾天的浴缸呀!!

還記得你長大了長牙了,卻不吃潔牙骨磨牙,總愛咬我們家的門柱.... 水泥的啊 大哥! 還是跟人家租的呢!~ 隨著時間你也越長越高,那咬痕就跟著往上延伸,到最後連門都關不起來了~ 哈哈

喔對對對! 還記得姐姐那次為了救你被一隻大白熊咬到送醫院吧! 瞧瞧我可是豁出去的再保護你啊! 對方是那麼的大隻,你當時還這麼的小又瘦... 怎麼可能打的過呢!~ 好險你姐我當時可是體重破80 的壯妹,人家牙齒粉大顆? 沒關係大姐我大腿脂肪也沒比較薄,咬一口去醫院縫縫罷了 !~ 留下一條疤,卻也可以讓我永遠記住你呀!!

我受傷都沒事,怕是怕你受了傷卻又不會說.... 還記得那一次被大狗追跑上了馬路讓車子撞傷了前腳,爸爸以為是被人欺負了還拿了武士刀下來要幫你揍人呢!~ 我們抱著發抖的你前往醫院,醫生說骨折了要上骨架一段時間費用至少要6000多.....爸爸轉頭就離開我嚇的抓著他,難道不救了??!! 爸爸只說: 去領錢啦!!!!!!  你瞧,平常愛罵你的老爸 其實也是挺愛你的!~ 

其實我不太確定  你就是我當初從基隆帶回來的那隻小黑 哈哈哈 記得有一次你在公園爆衝不見了,我們找了整個公園後在出口處發現一隻小黑狗,跟你一樣大小,跟你一樣的項圈,跟你一樣都叫小黑~ 不過這眼睛的毛怎麼就感覺少了許多 = = ? XD

對不起 姐姐去俄羅斯住了 6年..... 但是我每天都想你耶!! 每天視訊就要看到你才肯罷休~

對不起 我沒能救你回來

對不起 我決定要放棄

對不起 我放手了

對不起 往後的路 要你自己走......

我會永遠的想念你!! 

我們家永遠的愛犬永遠的家人- 施小黑 

愛犬 施小黑 (моя любимая собачка)
這一天你來當施家的家人: 2001/06/30
這一天你永遠離開了我...歿: 2016/09/26

後記:

2019年2月10日: 

寶貝黑,姊姊又想你了~ 

你可知道在你走後姐姐看到狗都會不自覺的閃躲...

不是害怕狗,而是那一幕幕的回憶用湧現在心頭,滿滿的淚水會一而再的潰堤~ 

想著你不是件壞事知道嗎! 想著你我才有勇氣一步步地走下去~ 

對了! 家裡來了隻黑貓你可知? 

大家都說是你投的胎~  我心想才不是呢!! 怎麼就那麼衰?! 上輩子當狗,這輩子當貓?!!!那對啊?~ 

但是....... 我還是給了他名: 小小黑,可能是想小黑二世之類的吧!! 是隻壞脾氣的臭貓咪.

但是....... 

他跟你一樣,眼睛周圍都沒毛呢~

他跟你一樣,貪涼愛睡在廁所非要靠著牆舉著腿~ 

他跟你一樣,愛吃肉愛吃餅乾一樣會偷盤子的食物呢~

他跟你一樣,吃東西都會握手都會換手~

他跟你一樣,愛睡在爸爸的右手邊...

跟你一樣害怕鞭炮...... 

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你嗎?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Shih (Айви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